安阳殡葬一条龙/灵堂布置/骨灰盒/寿衣/花圈/做法事/随葬品

2023-05-31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殡仪馆/殡葬服务
小       类:
殡仪用车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李经理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文峰 -  华强城  - 安阳市殡仪服务站
1级青铜商家

万鑫殡葬服务

会员1年 营业执照认证
11个月
加入58
29807个
发布帖子
温馨提示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注意以下事项: ①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 ②与上门服务人员确认身份及服务资质,是否为信息发布商家派出以及是否具有特种作业操作证如:电工证,高空作业证等证明文件; ③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 ④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等内容。 为更好的保障您的权益,58同城建议您和服务提供商家签订服务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合同。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服务描述
丧葬服务一条龙项目及内容

(一)入殓化妆

由专业工作人员操作,为逝者进 行整容化妆并整理着装。这是家人较后一次见到逝者的机会,传统习俗会再入 殓完成之后,将逝者遗体安置于告别厅,让亲友循环瞻仰遗容。

1、专业人员 提前将逝者从遗体冷藏柜中请出进行自然解冻。

2、 由专业整容化妆师为逝 者进行整容化妆并整理着装。

3、 由专业人员将逝者大殓入棺。时间2个小时 之内。

(二)遗体告别

在亲人逝世较后一次挽别时,常悲恸得无法自抑,此 时,您可以放心将一切丧礼仪式交给专业的我们。

1、 协助家属办理遗体认 领手续,接运遗体至告别厅

2、 殡仪服务专员现场全程服务,指导前来告别 的亲友进行告别仪式

3、安灵专业司仪主持告别仪式,引导亲友行告别礼。

4、 如有需要,我们将提供专业的摄影摄像人员为丧礼留下珍贵的记录。

(三 )代办火化

我们专业人员可协助家属办理殡仪馆火化手续。打电话或派人前往 殡仪馆或殡葬服务站联系 火化,登记死者姓名、住址、年龄、性别、死亡原因 、死亡时间、遗体所在地、死者户口所在地;办理火化手续的相关证件准备。

1、 殡仪服务专员陪同至火化车间,工作人员引导家属火化前行礼,目送灵柩 进入火化炉

2、 灵柩进火化炉之后由殡仪服务专员引导家属至焚烧炉焚烧花 圈、遗物等。

3、 由殡仪服务专员协助家属全程参与捡骨入盒仪式。

4、工 作人员捡骨、装盒、封盖包装并由家属确认后领回。

(四)居家守灵

居家守 灵就是在家中腾出房间,按灵堂的要求布置,亲友和子女日夜守候在灵堂,接 待前来吊丧的亲朋好友。

1、根据丧属需求,在双方约定时间内,由殡仪服务 员上门指导丧属布置灵堂。

2、提供专业人员在守灵仪式中全程服务。

3、 如有需要,安灵可以提供丧宴服务。

(五)骨灰入葬

按照平等互利原则与丧 属签订《墓穴使用合同》,建立健全墓穴完全信息档案。根据当地风俗设计文 明、庄重、节俭、符合群众需求的骨灰安放礼仪,指导丧属开展骨灰安放和悼 念追思活动。

1、 选墓专用车上门接送,专业选墓服务人员一名全程陪同选 墓。

2、树葬、草坪葬、塔葬、壁葬等绿色生态葬及传统立碑葬等多种入葬形 式方便家属选择。

3、如有需求,安葬仪式也有多种选择,从一切从简到隆重 无比,提供各种特色安葬仪式。

4、 如有需求,我们将为您全程指导选择墓 地用品和随葬品,选择安葬吉日等。

(六)刻碑做墓

为了表示对逝者的敬意 和尊重,安灵会协助您与成都各大公墓联系,完成选墓、刻碑等工作。

1、及 时提醒逝者家属购置公墓。

2、若有需要,可提供刻碑做墓服务。

3、有专 业人员陪同选墓。

4、 购置公墓期间,为逝者骨灰提供专门的寄存处。

(七 )悼念服务

悼念的意义不只是为了表达悲痛,也是为了让生者珍爱生命。

1 、实行“一站式”陪同服务,由我单位专业殡仪服务员,提供从服务咨询、项 目选择、家庭守灵到追悼会等悼念活动全过程陪同服务。

2、开展上门指 导服务,根据丧属需求,在双方约定的时间内,由殡仪服务员上门指导开展家 庭悼念活动。

二、参加丧葬礼应注意的事项

1、服装:男女均应穿黑色或蓝 色等深色的服装,男士可内穿白衬衣或暗色调的衬衣,女士不应涂口红,不可 戴亮色调的围巾。

2、饰品:尽量不要配戴饰品,如需佩戴可考虑素色的饰品 或尽量不要外漏,千万不要外露佩戴黄金,这是对死者的极大不尊重。

3、慰 问语:关怀和安慰对于死者亲属是很必要的,一些过当的举动如嚎啕大哭应尽 量避免,在措辞上也应注意,作为慰问语一般可以这样说:“发生这样的事情 真的令我很悲痛,请节哀”或“这次的事情太突然了,请保重好身体”。

4、 措辞及举动:在葬礼上一定要注意用语,不要出现“死”“惨”等使人联想到 不幸的词汇;葬礼时肃穆的吊唁者应收敛,不要高谈阔论。带着儿童的,不要让 孩子嬉笑打闹,说话声音尽量压低,举止轻缓稳重,才能显示出诚意。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查看更多
服务图片
查看更多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安阳殡葬一条龙/灵堂布置/骨灰盒/寿衣/花圈/做法事/随葬品
2023-05-31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